白酒大米饭

berber~

『死给自救计划②』白信白 王者荣耀 李白x韩信x李白 逆cp无厘头穿越流未完待续


这是韩信体验到社会主义祖国花朵生活的第二天。

作为一个从来没有经历过九年义务教育的人来说,韩信觉得好好学习是非常有必要的,毕竟李白那个酗酒的书生都能考得上高中,他一个文能试军书武能杀龙且的将军,总不至于连个高中都考不上吧。。

然而历史课总是最无聊的,无聊信总得想点儿办法给自己找点儿乐子出来,所谓的汉唐重点必考在韩信眼里都好笑的够可以,李白是醉酒逐月掉下水淹死的?

旁友你听过猴子捞月这个故事么???

-

韩信今天有点儿烦,连带着李白一块儿遭殃。

“不是我说我的亲少爷,哪家的瓜娃子又把你给惹着了?”

李白在吃了第二百四十九个白眼儿的时候忍不住开口问了,再这么下去他吃白眼儿都要撑死了哪还有心情怼面前这一盆可爱的麻辣小龙虾。

窗边凝望着小白杨的韩信幽幽回头抛出了第二百五十个白眼儿之后终于舍得正眼多看李白几眼。

“怎么了小祖宗谁惹着你了?”

李白拧下一个虾脑袋问道。

“没事儿。”

“没事儿你这么整天坐着一句话也不说?”

李白把虾肉丢进嘴里顺手灌了口酒

“就是觉得自己今天有点儿gay。”

“噗——”

有些八百年喝酒经验的李老头有史以来第一次把到嘴的酒喷了出去。

“你以后不是我亲少爷亲大将军了,你是我亲爹。”

韩信回过头发出嫌弃的气声儿看着李白,

“qi……你多大了还吐奶?”

吐——吐您奶奶个大鸡腿儿的奶啊!!!

“说吧到底怎么了?”

韩信丢出一个笔记本以后把头转了回去,李白看着韩信侧脸上绯红有些狐疑,展开笔记本后当下了然,粉红的小信封昭示着信主人的用心,看着完好无损的胶封李白毫不客气用带着辣椒油的爪子扒拉开。

“哎这谁写的?”

“我没看。”

韩信从玻璃的反光处看着李白拆信终是没忍得住好奇心

“是谁?”

李白一本正经地看着信,

“是金金啊。”

韩信皱了皱眉头再次确认了一遍自己的脑子并没有认识过一个名叫金金的花季少女。

“哪个金金?”

“程咬金金。”

李白我操你大爷的!!!!!!

我叫韩重言,我的身边发生了无法想象的灾难,我活了下来,并杀死了和李白友谊的小狗。

今天的我直比金坚,任何人都休想掰弯我。

(作者有话要说,爱我就点关注我qvq,我为自己带盐,今天的我要做全世界最滑的润滑油,搞基,我们是认真的。)

评论(1)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