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大米饭

berber~

『死给自救计划①』白信白王者荣耀李白x韩信x李白 有逆cp乱七八糟穿越梗 未完待续

“李太白,你知不知道这是哪儿?”

韩信看着自己回到十四五岁的身体一脸茫然地问比自己高小半头的李白。

“一个弱智段子手的段子里。”

李白借着身高优势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酒友,顺带搓了一把呆毛乱竖的红发满足了自己在唐朝想要猥亵大将军辫子的心愿。

韩信松了口气,从李白的魔爪下拯救出自己仅剩的呆毛发型

“不是校园纯爱文和修仙逆天网文就行,弱智一点儿大概也没什么。”

“不,你太低估这个单身狗了。”

李白叼着根狗尾巴草坐在讲桌上没个正形

“这家伙最常写耽美,我这几年活的可是无比艰辛,顺带一提我比你早来两年,阅遍群书不走套路,叫声哥哥我就带带你。”

韩信维持着面瘫脸思考了一段时间决定为自己的未来忍辱负重一下。

“哥哥。”

“我的妈呀大将军居然叫我哥哥了,快快快我要录下来听他个百八十遍。”

韩信觉得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遇见李白都能发现这个人的无耻之处,而且是…越来越无耻的那种。

今天隔壁新搬来了一个可爱的小萝莉,有无数男人都冲上去查户口,韩信决定离他们远点儿,开什么玩笑这可是男宿,反串相爱这种老梗他才不吃。

还算宽敞的学生公寓里传来了李白的声音

“韩信!快来帮我搓个背!”

并不懂为什么高中和初中可以混住学生公寓的韩信默默抬头望了望天,不论李白是用沐浴液还是肥皂,他都不打算踩进弯腰捡肥皂这个巨坑,由是悄悄地丢进去一个老年人专用长条搓澡巾。

“自己解决。”

浴室门上贴着一张李白生无可恋的脸,韩信扭头无视雾气中隐约的人鱼线和腹肌以及不可描述的部位。

我是韩跳跳,今天的我依旧是宇宙第一直,请叫我 韩- 宇- 直 。

评论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